樊一祁

one day

“飘里越来越漂亮了喔”化妆师A捧着文星伊精致的脸蛋一边感叹一边将粉轻拍粉到文星伊后颈窝。

文星伊用小骄傲的语气中带着调戏道“还不是因为姐姐你手法好?如果没有姐姐的神仙手恐怕我没有这么漂亮吧?嗯?”

化妆师A“哎古~但我听说恋爱中的恋人会越来越漂亮呢”

突然文星伊的耳根刷红透了,文星伊颧骨疯狂上扬,深深地吞了一口气推拉道“什么啦,伊桑嘿”


各单位注意!灯光师调好光做完这个采访就可以下班了!fighting!

文星伊对前面的提问游刃有余的顺利答完。

最后一个问题文星伊xi今天拍摄结束后打算做什么呢?

文星伊脑海里马上蹦出金容仙憨憨的笑容,无意识很自然的脱口而出“打算去solar姐姐家玩,就这样回家吧”说完后文星伊愣了一下,OS觉得这样会不会有些伊桑嘿呢?然后马上补充“有点可惜 但是现在时间有点晚了 要不要就那样直接回呢……?”


呼!文星伊轻拍自己的心脏穷桑恰动,我今天差点踢柜门,幸亏我及时堵住了。在摄影棚里文星伊一路鞠躬一路说“辛苦啦!大家路上小心哦~”

文星伊哒哒哒飞快的去到停车库很自然的点击导航输入墩家,小声叨叨幸亏时间不算特别晚。


评论(2)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