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一祁

狗屁不通两小无猜约会


今天是元宵节,文星伊和金容仙背着涩琪和大容相约一起去看花灯了,文星伊挽着金容仙的手走在路上,引来好多路人的注目:哇,那两个女生好配哦,羡慕死了......小声点可能别人只是同事关系

没多一会,文星伊和金容仙就来到了广场的正中央,这里有花灯,有猜灯谜,还有一群正在广场中央激情热舞的老奶奶金容海,文星伊忍不住看呆了......

直到文星伊的口水滴到了金容仙的手上,金容仙才发现文星伊竟然在看别的女人,金容仙立刻就吃醋了:哼,你看什么呐?真是的,你再看一眼试试,三天之内杀了你!

文星伊一听,立刻惊醒,赶紧哄了哄金容仙,谁知金容仙并不领情,还给了文星伊一记重拳......

没办法文星伊只好提前掏出了给金容仙准备的礼物:呐,送给你的,别生气了!

金容仙一看,忍不住惊呼出来:哇!这是什么东西啊,圆圆长长的好好看哦,是你做的?

文星伊挠了挠头:当然,今天元宵,我亲自给你包的,喜欢吗?

金容仙一听,瞬间就不生气了,但她还是装作很气愤的样子质问文星伊:哼,别以为一个年糕就能收买我。

文星伊邪魅一笑:呵呵,这可是我用葡萄加上希腊酸奶再加上八盒牛奶做成的年糕哦,对通便很有效的,难道你不喜欢吗?

金容仙一听到年糕,立刻就不生气,一边流口水一边对文星伊说:咦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年糕的?

文星伊宠溺一笑,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捏着金容仙的嘴巴,把年糕塞了进去...

看着金容仙眯着眼睛享受年糕的滋味,文星伊忍不住摸了一把金容仙的玉背,惹的金容仙一阵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摸了,痒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金容仙笑容满面的样子,文星伊再次忍不住了,于是便立刻拉起了金容仙的手说:别吃了,走,跟我去回家!

金容仙一听,瞬间脸就红成了红色,轻声说到:嗯呐大坏蛋,就想着欺负人家

说着说着,金容仙还伸出脚狠狠地踩了文星伊一下:哼!走啊,愣着干嘛呢?

文星伊虽然脚被踩的生疼,但她也没有放弃这个好机会,马上就带着金容仙来到了下去,开始了没羞没臊的———颂乐戏多拍摄生活......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