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一祁

one day

金容仙像只小兔子那样趴在保姆车窗上向窗外的粉丝边挥着龟手边和粉丝们聊聊日常,坐容仙旁边文星伊正侧着头看着容仙的一举一动,星伊嘴角莫名其妙的上扬了起来嘀咕着姐姐怎么这么可爱?

文星伊忍住不俯身前倾靠近容仙嫩白的玉背,她悄悄地伸出手臂,将容仙圈进自己怀里,慢慢的用脸贴着容仙泛红的脸颊。容仙被突如其来而又熟悉的呼吸吓得愣住几秒,也闻到星伊身上淡淡的香水气,容仙没有动弹感觉自己变软了,保姆车突然充满了微妙奇怪的气氛。


这时一位粉丝大声了一句喊打破了粉红的氛围“容仙欧尼 solarsido编辑的视频不上传吗?”

容仙嘟着嘴委屈囔囔道“不能上传”

粉丝用乞求的语气回应“上传吧!在官咖也行”

容仙无奈的说“因为太差了,公司不让上传”其实容仙觉得蛮不解的,明明自己花了很多时间去剪辑却被原封不动的打回来,打算修改后再重新上传但公司果断的拒绝说不用了。平时公司是很鼓励旗下艺人多尝试和学习各种技能,这次公司的做法很出乎容仙的意料,但容仙也没追问下去只能接受上传公司剪辑好的视频。

这时文星伊得瑟的笑着说“公司不让而且我也不让”有种诡计得逞的感觉。

金容仙听到后有些不可思议,两片薄嘴唇,特别富于表情,似乎随时准备张开,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说“莫拉古?是你上传的吗?”

星伊心里想“这么可爱的墩,不可以让大家都看到,而且这么珍贵的第一次油管视频当然这能让我好好珍惜”有种苍鼠崽护食,不让任何人靠近,就这样容仙的第一支视频成了文星伊的专属独享。

评论(3)

热度(67)